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甜奶】张员外家的刘公子15

一个月之后,刘源已经回了京都平复了刘景章将军的冤案,刘府就建在曾经将军府的旧址上。

清晨,侍女们端着水盆在刘源卧房门口候着,帕子搭在盆檐上,水波一圈一圈漾,她们低着头恨不得盯穿这铜做的水盆,更恨不得自己是个眼盲心瞎的聋子,昨夜刘源喝醉了,又强迫了那张公子,小公子绝望的哭叫声她们都听的一清二楚。

“进来。”隔着门,刘源恼怒的声音响起来,侍女们具是心神一颤,眼观鼻鼻观心进了卧房。

而她们要做的,也不过是将手里的东西放在桌上而已,刘源不许她们近身,更不许她们近张昀的身。

有位侍女偷偷看了一眼,那扇屏风似乎是被什么猛兽撕碎的一般,只留了半截立在地上,透过破碎的屏风,她看到床上的锦被里蜷缩着一个单薄的身体,那人的手臂落在床边上,隐隐可以窥见青紫的齿痕掐痕中间白皙的皮肤,不难想象那锦被之下的身体上,恐怕是更加恐怖的画面。那人仿佛死了一般一动不动,侍女吓坏了,赶紧收敛起眼神,跟着姐妹们一齐离开。

刘源迅速收拾好自己,端着水盆来到床边,帕子沾了水,轻轻擦拭着张昀的额头,而张昀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

刘源知道他没有睡着,自己在身边的时候,张昀从来不敢睡着,“不要反抗,就不用吃这些苦了。”

张昀还是没能睁开眼,他太累了,身体的疲惫和精神的极度亢奋拉扯着神经,意识似乎漂浮在火炉上,晃晃悠悠的又热又晕。

刘源摸了摸他的额头,确认过温度后在他身边躺下,满足的亲吻他肩上的齿痕,“别怕,只是一点点发热,一会我去寻大夫回来。”

“为什么……”带着哭腔的声音有些许细微,像蜡烛之上的一缕薄烟。

“我喜欢你。”所以不舍得杀死你,指尖在他身上数不清的伤痕上跳跃,刘源眸色深沉,可我又恨你,恨你让我不能狠下心完成复仇,所以你不能痛快的活。

张昀冷漠的看着自己手上,手指一圈一圈深红的咬痕,这就是刘源的喜欢吗……好痛啊……他疲惫的闭上眼睛,他知道刘源喜欢他不舍得杀了他,可张昀想知道的不是这个,“你为什么喜欢我……”

为什么要喜欢……将他一并杀了多好,省得他一人苟活平白增添痛苦。

刘源听出他画外音,心瞬间跌落谷底,像驮了一身浸水的棉花,沉重的要命,他沉默着重新压回张昀身上,掀开了两人之间薄薄的锦被。

张昀眉头紧锁着,厌恶的睨了他一眼,最后闭上了眼睛,在恶鬼的獠牙之下,放弃了挣扎。


接连几日,张昀终于病了,脸颊烧得通红,一手掀翻了药盏,自己却却被挥手的力气带到了床边,有气无力的趴在床沿,“滚,都滚出去。”

他已经烧迷糊了,满屋子除了一个刘源哪还有别人?

地上的碎瓷闪着寒光,刘源无暇给它们一点视线,他面上笼着薄薄的恼怒,掐住了张昀的脖子将他按在床上,手指生硬的捅开他紧闭的牙齿,将一大碗药灌了进去。

张昀剧烈的咳嗽起来,汤药灌进鼻腔他要喘不过气了,手掌无力的攀上刘源青筋凸起的腕子,刘源的动作却没有停,掐住张昀脖颈的手掌忍不住收紧。

“想死吗?那就去死,为什么不去死?”

张昀被他掐的喘不过气,眼前一团一团黑,几乎要霸占整个视野,他看见了刘源,双目赤红,泪水流了满脸,他艰难的扯动嘴角,突然放弃了挣扎,闭上眼睛等待着黑暗的到来。

张昀含笑合眼的样子,像极了死亡的模样,刘源突然被莫大的惊恐侵袭了头脑,最后一丝理智强迫他放开了手,疯了一般将张昀抱在怀里,颤抖着手替他拭去脸上深色的汤药,“张昀,别死,求你了,别离开我,”他们紧紧拥抱着,像是下一秒就是永诀,“我只有你了,别走求你呜呜……”

张昀浅浅的呼吸着,满心厌烦。


青荷是唯一被允许接近张昀的人,本来是不许的,可单独与刘源呆在一齐的张昀精神愈发的差,刘源这才不得已将青荷叫了回来。

“你还有脸来见我啊?”张昀轻轻倚在膝上,嘲弄着脸色苍白的青荷。

青荷抿着唇,湿了帕子要替他擦手。张昀也不反抗,大大方方将手臂漏给她看,指着手臂上大片青紫的痕给她看,“你看,刘源弄的,还有这,你再看看?”他扯开宽松的衣领,胸前更是一片咬痕,“你还开心吗?”

青荷红了眼睛,低着头想要拉上他的衣裳,“奴婢,奴婢不想看……”

张昀一把推开她,任由女孩珠钗滑落,狼狈的跌坐在地上,他冷笑一声,“滚出去。”


夜里,一阵轻轻的敲门声叫醒了张昀,细细听去,却又没了动静,只窗外惊风密雨急促的响成一片。张昀坐起身子,愈发仔细听起了那集雨声中浅浅的声响,果然不一会,那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张昀心下疑惑,刘源今夜不在府内,又有谁会此时来寻他呢?他披了衣裳起身,将门拉开一条小缝,一阵急雨顿时扫了进来,一个黑袍人闪了进来,去了帽子,正是青荷。

“你来做什么?”张昀想不出青荷夜半寻他的原因。

青荷却将一个荷包塞到他手里,一双美目含着泪,“公子,快走吧。”

手里的荷包沉甸甸,青荷这是将全副身家都交予他了,“你……”

青荷拉开门,寒风扫进屋里,熄灭了张昀手中的烛火,他被青荷推着出了门,雨水劈头盖脸的砸下来,他跟着青荷跑起来,女子的身影在雨中摇晃。

青荷将他带到后门,那处已经没有了守卫,青荷掏出钥匙,将锈蚀的门锁打了开,“快走吧,公子。”

“你怎么办?”张昀心中不安,急忙拉住青荷,他不敢想,若是刘源发现她将自己放走之后会如何发狂。

“青荷没事,公子快走吧,我只能拖住那些侍卫一会。”说着,将张昀向外推去。


评论(5)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