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甜奶】刘昊然演了王十三郎?!!

【本文纯属我自己脑补,与现实无关,选角请以官方信息为准,l&p】

调侃刘昊然就是天选王十三郎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他真的会接这个角色,张若昀也没想到。彼时接到剧组回信的张若昀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书,电话里的主人公正躺在他腿上玩游戏,可能是游戏任务失败了,少年发出几声冷冷的抽气。张若昀合上书敲了一下少年的脑袋,嗔怒,“接戏不告诉我?”

刘昊然笑起来,眼睛还目不斜视盯着手机屏幕,手指在屏幕上点出残影,“给你个惊喜,我年前就说想和你一块拍戏来着。”

“是吗?”张若昀装模做样的沉思一会,笑着把他额前的刘海别到头上,露出一片白净的脑门,“不是想演情敌,不演兄弟吗?”

刘昊然突然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了,眼睛亮晶晶的像讨食的小狗,“说那些干嘛?你不喜欢?”

“……喜欢。”两颊绯红略过耳际,张若昀俯身吻了他一下,视线余光往他手机上一瞟,果然灰屏了,眉梢幸灾乐祸的一跳,嘴唇忍不住上扬。

好面子的少年察觉到爱人的小动作,瞬间将手机扣在身上,伸手按住爱人的脑袋,加深了这个亲吻。


开机在二月,正是天寒地冻的时候,张若昀换好了服装裹在一件厚厚的羽绒服里,松鼠捧食一样抱着一杯热热的牛奶,小口小口嘬着,时不时伸出舌尖舔去嘴角的奶渍。

导演还在指挥现场,化好妆的少年风风火火冲到张若昀面前,熟练的霸占了张若昀身边的位置,笑嘻嘻的伸出手,“牛奶有我一份吗?”

怎么可能没有?张若昀慢悠悠的放下手里的奶,在羽绒服下面摸啊摸,摸出另一盒牛奶,两只小手像小恐龙一样缩在身前,死活不愿意伸出去,“你自己拿,太冷了不想伸手。”就刚刚给他摸牛奶的功夫,一股冷风就插着空吹进衣服里,冷得他一个激灵,怎么也不肯把手伸出去。

“你喝那个吧。”刘昊然胳膊一伸,捞起张若昀刚刚放下的奶就往嘴里送,顶着他张哥震惊的眼神,咕咚咕咚灌了两大口,“还是热乎的,你怎么了?”

“没事……”张若昀收回视线,脸蛋不知道被羽绒服还是什么,蒸得红了,他缩着身子在羽绒服里,咬开了新牛奶,继续小口小口嘬着。

刘昊然却不打算放过他,两条长腿拖着凳子挪到他身边,椅子腿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几道若有若无的视线跟踪着,刘昊然却不在乎,笑着伸了脑袋到他身前,看他几乎埋在羽绒服里的小脸,“害羞啦?真害羞啦?”

刘昊然脸皮厚,可张若昀经不住盯,恼羞成怒伸了条腿出来,轻轻踹了他的一脚,“去你的。”

被骂了,这事就过去了。张若昀在羽绒服里鼓蛹,把戏服宽大的袖子撸起来,伸了手到羽绒服的袖子里去,没抹黑粉的小手还是白的,捏了捏刘昊然身上的衣服,皱起眉,“你不冷吗?外套呢?”

“不冷啊,我刚在剧组转了一圈,还热着。”少年的确脸上还带着红,热气腾腾的拖着椅子又靠近了些。

不亏是年轻人,张若昀酸了,并默默裹紧羽绒服。

“哎你看,”就在张若昀马上又要神游天际时,刘昊然即使出声给他拉了回来,少年扯开衣领给他看自己的脖子,手指在一黑一白间反复横跳,嫌弃道,“这也太夸张了吧,你也这样?”

噗嗤,张若昀笑出声,难怪他觉得今日的小孩有些不一样,原来是黑了好多,“剧组特色,放心,黑粉掩盖不了我们昊然的帅气。”

刘昊然却没给他哄过去,兴致勃勃的扒拉他的羽绒服,“你给我看看。”

“哎哎哎,大庭广众的啊,你要干嘛?强抢良家妇男啊?”

刘昊然被戳中笑点嘎嘎傻笑,手上动作没停,还有嘴纠正张若昀的语言错误,“不是梁家的,是刘家的张若昀。”

闹了半天,最后还是给他看了,少年惊奇的扒拉着他的领子,手在黑粉上抹了一把,指腹马上黑了一圈,张若昀又踹了他一下,“别摸坏了,一会还得补。”


虽说少年火气旺,可大场面一来,四面八方的冷风一吹,火山都要熄火,别说肉体凡胎了。一场戏下来刘昊然耳朵冻得通红,说话都不太利索,下了戏就往张若昀身边冲,路上巧妙的避开了想给他送衣服的助理。

拔萝卜似的一把给张若昀从椅子上薅起来,自己坐着热乎的椅子把人抱在怀里当暖宝宝,“这也太冷了吧。”

张若昀真想问问他,不穿衣服抱着他有什么用,身子不还漏在风里,可最后还是心疼的拉开羽绒服,面对面坐在他腿上,宽大的羽绒服就把两个人都包起来,刘昊然的爪子摸到爱人的后腰,贴着那块暖源不动了。

刘昊然脸上冷的厉害,张若昀想帮他暖暖,自己先冻得受不了,偏着头想躲过刘昊然的贴贴,可刘昊然就非得贴着他,哼哼唧唧喊冷,最后张若昀折了个中,把怀里的牛奶放在两人脸中间,谁都不难受。

“哈哈哈哈哈哈。”刘昊然快给他可爱死了,明明比自己大了九岁,有时候幼稚的好像比他还小,望着张若昀羞愤的格外生动的眼睛,刘昊然心痒了,抿了抿唇,把羽绒服帽子给张若昀带上,自己低头钻进帽子里,痛快的吻他。

张若昀努力的张开嘴巴迎合他,舌头被咬得发麻了,眯起的眼睛里看到刘昊然情动又隐忍克制的模样,突然觉得这样的刘昊然性感的要命,膝盖撑起身体,张若昀将整个上身都压在刘昊然身上,更加沉迷于这个深深的吻。

究竟是什么将两人从爱情的浪花里捞出来的呢?是刘昊然不安分的小弟弟。

张若昀瞬间支起胳膊远离了刘昊然,手背擦着被亲红的嘴唇,屁股慢慢往后蹭,离开了那片是非之地。他尴尬的摸着耳朵,有些后悔回应刘昊然了,明知道少年是个经不起撩拨的还要去勾引他,张若昀怯怯的看了眼少年似笑非笑的脸,悄悄挪开视线,再偷偷看一眼,少年还是直勾勾的盯着他,狗狗眼里是他熟悉的性致盎然。

少年在衣服的掩盖下捏了把爱人的屁股,无声的给他比了个口型,“今晚?”

悲哀莫大于心死,不给刘昊然狠狠玩一通这事是过不去了,曾经的记忆涌上,张若昀腰一软,又坐回刘昊然腿上,他仔细想了想这两天的排戏,咬了咬牙,“行。”

得了好处的刘昊然笑开了花,又凑近去亲他,“超喜欢你。”


接下来是张若昀的戏,一样被冻得找不着东西南北,下了戏跟小钢炮一样撞进刘昊然怀里,而刘昊然呢,早就打开了衣服等他躲进来。两人连体婴一样裹着一件羽绒服过了一整天,看得工作人员从一开始的哇哦,到现在的视若无睹,早知道他俩一块拍戏肯定得被喂点狗粮,可万万没想到,这俩人是狗粮管饱的节奏啊!


评论(4)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