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甜奶·ABO】疯狗与枪01

咖啡厅里,两个男人面面相觑,看着儒雅的那位尴尬的推着金丝边眼镜,一身西装一丝不苟,对面的男人压平了嘴角,一头杂乱的头发,穿着一身黑色的宽松卫衣,若不是身上隐隐渗出的血腥气,说是在校大学生都没人怀疑。

 刘昊然探究的视线细密的铺在张若昀身上,从被发胶收的一丝不苟的发丝到西装裤下被黑色袜子包裹的纤细脚踝,刘昊然手掌心发痒,很想试着掰断那截干瘦的脚腕,想看看疼痛之下,张若昀那张总是风轻云淡的脸会不会丑陋的扭曲起来,他裂开一嘴白牙,“好久不见啊,张总。”

眼瞳黑沉沉的,似乎将对面人整个包裹进黑暗里,刘昊然单方面对张若昀,好久不见了。

 被男人死死盯着的脚踝在黑色布料的遮掩下微微发烫,张若昀不着痕迹的烦躁了一瞬,抬起眼皮淡淡的看了眼对面不知陷入什么诡异兴奋的刘昊然,目光在他小腹那狠狠按了一眼,“刘先生果然年轻,恢复的很快。”

 刘昊然眉梢夸 张的一跳,笑得更高兴了,被盯了一眼的小腹,前天刚刚被破开一个洞,子弹就是从面前的张若昀枪里射出来的,如今他一笑,伤口又撕裂了开,淡淡的血腥味揉进了满屋的咖啡香。

 张若昀嗅觉很不错,不疾不徐的端起咖啡送到鼻下,嗅着咖啡香,抬眸戏谑的看着对面明显脸色苍白的人,“看来,没有恢复很快。”

 腹部一痛,刘昊然下意识捂了一下,再松手,果然是满手血,他攥了几张纸在手里,随意擦着,“这不还得多谢张总。”

血不罕见,奇怪的是刘昊然的手指,指甲深深嵌进肉里。

 张若昀冷着脸呵呵一声不再说话,刘昊然望着满手干涸的血有些烦躁。对刘昊然而言,比起现在和气但诡异的相亲,前天晚上的剑拔弩张才是他更想要的好久不见。

 且不说私人恩怨,就看他俩干架那个狠劲,哪个像Omega啊?话说张若昀竟然不是Aphla?

 刘昊然自己是个Aphla毫无疑问,身份证上就这么写的,那为什么会把他俩匹配在一块?他狐疑的打量着对面的张若昀,抛开那些恩恩怨怨,刘昊然不得不承认张若昀长得很不错,脸上没有很分明的棱角,甚至只看下半张脸格外的圆润,鼻子肉肉的,嘴巴也肉肉的,身材也很纤细,但是有胸有腰有屁股,随便一身西装都能衬得如同高档定制。

 这么看,张若昀还真有可能是个Omega,刘昊然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他前天晚上被一个Omega偷袭还被人干趴下了?

 另一边,张若昀也在暗中打量刘昊然,下颌线明显,嘴唇很薄,笑起来像狗,单看脸也很白净的一个小男生,可就是这样一个小男生,前天晚上疯笑着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按在墙上,几乎单手就让他双脚离了地,如果不是自己早有准备,昨天新闻上就不该只有一具尸体了。

 这样的刘昊然,有可能是Omega?手指不受控制的敲打起手背,这是张若昀思考时常有的动作,难道他和自己一样是Beta?一个Beta居然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吗?

 “你是Omega?”“你是Beta?”

 两声疑问默契的叠在一起。双方的脸又绿了一个层次。

 “你才是Beta。”“你才是Omega。” 

又是异口同声,两人的脸也臭到一起去了。

 这种没有根据的互相揣测根本毫无意义,张若昀从怀里掏出自己的身份证,“张若昀,Beta。” 

刘昊然想接来看看,张若昀却拿着身份证躲开了他的手,“就这么看。”上面性别一栏,明显的一串绿色,“Beta”。

 啧,原来是个Beta,看不起谁呢?刘昊然莫名松了口气,好歹不是被Omega干翻的,转念一想,一个Aphla被Beta阴了好像也不是很骄傲的事。

他心里不爽,从宽松的裤子口袋里摸了张身份证出来,顺手甩在桌子上,性别“Aphla”。

 “结婚的最晚年限应该是25,你都34了,怎么拖的?”刘昊然记忆力很好,就算只是随手在他面前晃了一下,他也记住了很多信息。

 张若昀弹弹珠似的将身份证弹回去,似乎觉得很好玩,嘴角勾起了一点,“这你要问我的前夫,还有前妻了。”

 靠,刘昊然觉得自己吃大亏了,臭着脸把身份证收起来,看着对面张若昀悠然自得的端起咖啡小口小口的抿,嘴唇水润润的好看,刘昊然突然也好奇起来,这杯棕色的东西有那么好喝吗?从前被黑咖啡戏弄过的男人忘记了那时的酸涩,端起咖啡杯灌了一口。

 好苦,苦得他差点呕出来,刘昊然帅脸狠狠扭曲了一瞬,嘴里的一大口直接吞了,撑得他嗓子疼。嫌弃的把咖啡放回桌上,刘昊然也顺便嫌弃起来爱喝咖啡的张若昀,连这种东西都喝得下去,真龟毛。

 刘昊然不知道的是,张若昀面无表情的淡定之下,舌头已经在口腔里卷起来了。太苦了,怎么会有这么苦的东西!他甚至怀疑刘昊然是不是故意整他才点了两杯这种难以下咽的东西,可看到刘昊然好奇的猛灌一口然后神魂俱飞的倒霉模样之后,张若昀释然了,刘昊然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单纯的傻缺。

 “去领证?”刘昊然说话了,嗓子被咖啡酸过又苦过,说出来的声音都变了调。嘴里的味可太难受了,他没等张若昀回答就先打了个暂停的手势,然后紧紧闭着嘴招来了服务员,“来杯牛奶。”

 “麻烦给我来一杯温水谢谢。”张若昀眼疾手快,跟着刘昊然也要了一杯,主要是真的太他妈的苦了!他甚至都没有办法维持那种平淡温和的声线,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往外倒字。

 “你也觉得苦?刚刚还装成那样?”刘昊然看了眼张若昀手里下了大半水位的水杯,笑嘻嘻的露出一颗欠揍的虎牙,“虚伪的老头子。” 

哦豁,张若昀指了指刘昊然嘴唇上的奶胡子,轻蔑道,“没断奶的小屁孩。”

 最后俩人还是去领了证,因为刘昊然的25岁生日快到了,而张若昀呢,再不结婚,单身税就要套走他一半的工资,这是张总怎么也忍不了的。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