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甜奶·ABO】疯狗与枪03

一踏进张若昀的家门,Aphla的本能让刘昊然拱起鼻子用力嗅了一口空气中的味道,像是在寻找谁的信息素的味道一样。

“别闻了,属狗的吗?”被男孩和他的两个大行李堵在门口的张若昀毫不留情的一脚踹开行李箱,行李箱轱辘轱辘滑进屋里,被地毯绊了一脚,重重的的砸在地上,张若昀悠闲的踱进去,舒舒服服往沙发上一躺,“我是Beta,没有信息素。”

啧,刘昊然摸了摸鼻子,不想告诉张若昀他嗅到了些好闻的气味,不是信息素那种厚重的撩拨 生理欲望的味道,而是更加清淡的拨弄心神的气味。

刘昊然不想承认他为这个神奇的香味晃神了,将另一个大行李箱也一脚踹进屋里,踩着拖鞋进了屋,“我住哪屋啊?”他环顾四周,三室一厅的屋子,三个卧室的门都关的紧紧的,看不出哪个是张若昀的屋子,这个想法一出,刘昊然又觉得自己不争气,张若昀住哪屋和他有半毛钱关系没有?

短短几十秒,刘昊然 的脸跟调色盘似的换着色,给张若昀看得啧啧称奇,下巴点了点最南边的屋子,“那是我的卧室,其他两间你随意。”说完,解了西装马甲,懒懒散散的趴在沙发上,手臂垫在下巴那,肩很高,顺着背部完美的曲线,腰腹陷进沙发里,衬衣紧贴着,陷出两个浅浅的腰窝,衬得屁股肉感的挺翘。似乎是手臂垫的不舒服,张若昀撑起上半身,胸前姣好的形状就显了出来,他姿势别扭的回头支使着刘昊然,“麻烦帮我拿个靠枕。”

而刘昊然呢,难得没呛他几句,抓起手边的靠枕砸在张若昀身上,只是那动作,多少有些气急败坏的意思。

张若昀被靠枕砸了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刘昊然气冲冲走向次卧,摸不着头脑,这小屁孩在气什么?耳朵都气红了。

次卧也许张若昀也不曾进来几次,那种独属于他的清淡甜味就淡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洗衣粉和阳光的味道。出于习惯,刘昊然还是仔仔细细将这件屋子里里外外翻了一遍,连镜子都卸下来反反复复检查一通。

警惕已经深入骨髓了,即便如此大规模的翻找也没弄出什么动静,加上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张若昀也不知道刘昊然已经将他作为重点怀疑对象警惕着。中午只喝了一杯咖啡,现在饿劲上来了,张若昀咕哝一声,翻了个身子躺在沙发上,点开手机屏幕点起了外卖。

而检查 之后一切正常的刘昊然,迅速将各种东西摆好,坐在床上摆弄着手机,可床垫太柔软了,让他想起来张若昀,细长的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没骨头似的陷进去,身段绝佳。

可偏偏张若昀还是一副无辜的模样,似乎对自己的身子一无所知。

就这么回想着,刘昊然后颈微微发烫,一丝辛辣的薄荷味从抑制贴下泄了出来。

草,刘昊然骂了一句娘,屁股从床上抬起来坐到板凳上,强迫自己不去想张若昀,把注意力投射到手机上,上面是他派人调查的张若昀近况。

愈看愈是疑惑,张若昀的公司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他本人的行动轨迹也没有什么特别,所以,张若昀究竟为什么要黑进基因匹配系统,让自己成为他的丈夫呢?

刘昊然想不明白,起身下意识捏了捏口袋里的折叠刀,才推门出去,不出意外的,又看见了沙发上躺成一滩水的张若昀。

沙发上的人虚弱的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翻了个身又变成侧躺,“我叫了外卖,你坐着等等吧。”

“这么不经饿啊?你也太菜了吧?”刘昊然从小就不受重视,饥一顿饱一顿是常有的事,也就是后来他实在饿狠了,将自己的亲哥拆了下肚,这股狠辣劲才让那些老头子注意到他,也终于不用饿肚子了,可幼年的损害难以弥补,他现在依旧感觉不到饥饿和饱腹感,只能计算着量该吃多少。

也那怪他难以理解张若昀这样一顿饭不吃就要死要活的人了。

张若昀实在饿的难受,哼唧唧的在沙发上乱扭,可怜巴巴的看着手机,“怎么还不到啊?”

“别扭了,越动越饿。”刘昊然一把抓住张若昀的脚踝,水蛇一样扭着的人立刻就不动了,总是水光淋淋的眼珠瞪大了,脚上下意识挣了几下,“你干嘛呀?”

这样的张若昀实在可爱的不像只老谋深算的狐狸,无辜的模样让人很有欺负他的欲望,刘昊然亮出一嘴尖锐的狗牙,仗着自己年轻力气大,单手拖着张若昀的脚踝把他拉到沙发边上。手里逐渐用力,“我也饿了,想吃人肉。”

张若昀被他拖的猝不及防,衬衫从腰带里蹭了出来,漏出小半截白得晃眼的腰腹,两条胳膊随意摆在头顶,短暂惊慌之后,张若昀用另一只脚踹上刘昊然的大腿,“有病就去治。”

其实人肉并不好吃,刘昊然的视线随着张若昀脸上淡淡的红晕掠过耳际,虎牙顶着舌尖撕咬,人肉确实并不好吃,但他觉得,张若昀的味道应该很好。

张若昀被他盯的头皮发麻,手臂似乎是无意识的伸展放在茶几上,那里藏着一把小手枪,只要刘昊然一有奇怪的举动,张若昀就会毫不犹豫的打爆他的脑袋。

刘昊然的视线平淡的扫过张若昀的手臂,似乎并不在意他突如其来的动作。

刘昊然的不作为让张若昀有点不爽,有种被小瞧了的憋屈感。

就在这时,门被敲响了,张若昀眼睛一亮从沙发上坐起来,刘昊然下意识松了手去摸衣兜里的刀。

张若昀踩着拖鞋去开门,门外正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外卖小哥。

小哥的声音元气十足,“祝您用餐愉快!给个五星好评!”

“好的,辛苦你了。”张若昀温和有礼的和人道了谢,手臂上挂着四五个外卖袋子急切的冲进餐厅,全然没看见刘昊然不知什么时候,将他藏起来的枪拿在手里,正在沙发上凹造型,张若昀现在的脑袋里,只有饭。

刘昊然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张若昀看一眼自己,手上致命的武器突然无趣了起来,刘昊然几下将枪拆得彻底,郁闷的挪着屁股坐到张若昀对面,好歹张若昀还没饿的数不清数,桌上还给他留了一份米饭。

张若昀吃的很快,但动作还是很优雅,刘昊然就不一样了,野兽扑食,大口大口往嘴里扒饭,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样。

有食物垫肚子,张若昀吃着吃着就放慢了动作,看着对面刘昊然满脸的饭粒,极其不爽,“属狗的吗?”

刘昊然同样不屑的看了眼张若昀筷子夹起来的一小团米饭,“吃这么慢,你打算一顿饭吃到过年啊?”

张若昀抿唇微笑,然后饭桌下面狠狠踩了一脚刘昊然,满意的看着对面人差点从椅子上飞起来的傻缺样,继续身心舒畅的端起了自己的小碗。

刘昊然满嘴大米饭,白眼一翻,含糊一句,“幼稚。”

评论(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