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昀水仙】何处深渊(车完)

@阑弦醉 太太《何处深渊》的大结局

前文指路:何处深渊 


“你不会把我交出去的,”张医生从背后抱住张大嘴,透过薄薄的衬衫感受他愤怒而痛苦的颤抖,血液在血管里激荡,冲刷着蒙尘的心,那些变态的爱好一点一点显露出来,指甲有节奏的敲击着张大嘴的腰带扣,声音清脆像是一首乐曲,“你喜欢我,你离不开我,侦探先生。”

侦探,先生……张医生的话像一把锥子从耳朵刺向五脏六腑,翻江倒海的疼。是了,怎么会没有发现呢,侦探先生、侦探先生,他几乎从没有在张医生的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都是侦探先生……

张医生并不想要一个张大嘴,他只想要一个势均力敌的侦探先生。比张大嘴更重要的,是打在他身上侦探的标签。

但他还是握住了张医生的手,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发出金属碰撞的哀鸣,“那,撒网呢?你当他是什么?”

“撒网啊,”张医生亲昵的在他身后蹭了蹭脸,慢吞吞的说出诛心的话,听着还有些委屈,“如果能找到撒网,我就不用费事培养你了。”

“所以,你要谢谢撒网啊。”


wid.2818883


我爱你,我不会放任你离开我的。猎物太过强大也是会咬断猎人的脖子的。

张大嘴挑起张医生脖颈上的锁链,光滑细小的锁链从指尖滑落,细细簌簌的响。他吻着张医生熟睡的脸,紧紧的抱住他,“我是如此炽热的爱着你啊,我肮脏的爱人。”


之后,张大嘴遇到了撒网,他笑着和撒网打招呼,撒网向他问起张医生的情况,张大嘴笑着回他,“我们很好,张医生也很好。”

撒网欣慰的拍拍他的肩膀,“那就好,好好过。”

如果你知道面前这个笑得温和的男人其实想要杀死你,你还能笑得出来吗撒网?

可是,不行,不能杀人,张医生想要一个侦探,自己就要成为一个侦探,不然,张医生就不喜欢他了。

至于撒网,张大嘴递给他一张车票,去往顶牛市,“那里有小贝壳的消息,也许撒德巴的身份更适合找人,去吧。”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