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搂腰】安全感(豪车.加长版)

好长一辆车啊!

鹿飞养孩子,懂得都懂~

白切黑绿茶版黎簇x小天使鹿飞



第一次见到黎簇的记忆并不美好,小孩很廋,干枯的四肢在空荡的袖子裤腿里支棱着,头发稀疏泛黄,七岁的年纪看着还没有鹿飞的大腿高。黎簇躲在孤儿院老师的身后,一双突出的大眼睛好奇又惊恐的看着鹿飞,阳光穿透树影,在鹿飞身上晕出一圈圈温柔的光晕,是七彩色的。鹿飞笑着跪在地上,因为身高带来的压迫一消而散,只剩下眸中温柔的水波一圈圈漾着,他向黎簇伸出双手,敞开了怀抱,“可以让我看看你吗,黎簇?”

那双手很美,十指白皙纤长,指腹晕染着由深入浅的粉红,像桃花。黎簇望向那双柔波荡漾的眼眸,情不自禁的走了出去,将自己黑瘦的小手交到鹿飞的手中。

很温暖,很柔软,源源不断的热流从相握的手中传递给他,再由心脏将这股滚烫送到全身去,“我,我叫黎簇,今年七岁了。”在鹿飞的视线里,黎簇感受到了宁静,像黄昏中的树林,他握紧了鹿飞的手,他想要被这个人领回家去,想要成为他的家人,“您您觉得,我可以吗?”

鹿飞轻轻笑着,将他揽进怀里,“黎簇是最棒的小孩,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家人。”

黎簇在他的怀抱里放松下来,生疏的回抱着鹿飞,他的脸颊很柔软,身体也是,黎簇被阳光晃晕了眼睛,恍惚觉得自己陷入了一块温暖的棉花糖。


领养手续很快办好了,鹿飞带着黎簇回了家。

黎簇的房间鹿飞按照自己的喜好装成了浅蓝色,一个成年人难得在孩子面前紧张起来,“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子,就按照我房间大概装扮了一下,你有哪里不习惯就告诉我,知道吗?”

黎簇站在他身边,小手紧紧握着鹿飞的衣角,激动的额头发汗,“是我的房间吗?”

“对,喜欢吗?”

鹿飞的肯定让黎簇更高兴了,他从没住过这样好的房间,从前都是和几个小朋友住在一间屋子里,白色的墙黑色的床,黎簇的眼睛发亮,贴着鹿飞东张西望,像是要把整个房间都印在脑子里似的,“喜欢,很漂亮。”

鹿飞能感觉到黎簇对自己的依赖,笑着牵起他的手,带着黎簇用脚步丈量房间的每一寸地板,拉着他的手按在柔软的床上,“舒服吧。”

黎簇头点的又重又快,但他没有说的是,他觉得鹿飞的手比床更柔软更温暖。

按着小孩的肩将他放在床上,鹿飞半跪着在黎簇身前,捧着他的脸颊认真道,“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家人了黎簇,我们要一起好好生活,好吗?”

黎簇睁大了眼睛,笑起来,“好,我能叫你爸爸吗?”

鹿飞一愣,接着笑得温柔,“嗯。”


新的环境,黎簇经常半夜惊醒,张皇四望,才发觉自己已经不在那个孤儿院了。

这一夜电闪雷鸣,乌云在夜空中变幻出各种危险的形状,紫红的雷电交织在云层中,透过厚厚的窗帘照亮了黎簇慌张的眼睛。

他站起来,抱着枕头跑到鹿飞屋里,轻手轻脚的推开门,床上的人戴着眼罩睡得正香,平日里高大的男人缩在床上时竟只有小小的一团。黎簇踩着拖鞋到鹿飞的床边,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整个人轻巧的滚了进去。

睡梦中的鹿飞似乎有所察觉,翻了个身正好将黎簇整个揽进怀里。

黎簇心跳的厉害,黑暗中也拼命睁大眼睛想要看清鹿飞的模样,可惜他看不清,却能感觉到鹿飞的呼吸,像初生蝴蝶的翅膀,柔润的气息洒在他的额头上。黎簇感觉到了温暖,和比床更加柔软的鹿飞的身体,他很满意这种怀抱与被怀抱的姿势,贴着鹿飞的胸口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鹿飞被身边小鹿般蜷缩的黎簇吓了一跳,黎簇睡在他身边,还是不安的哼哼唧唧,鹿飞怜爱了,把怀里的孩子抱得更紧些。

察觉到鹿飞的亲近,黎簇拱着脑袋往他怀里钻,突然张大嘴一口咬住了……


(取餐码见回礼)


第二天,身上的不适让鹿飞早早醒了过来,在他睡醒的一瞬间,腰上的手臂收紧,鹿飞腰间酸麻猛地跌进黎簇怀里,耳廓红得厉害,抿着唇不说话,他还没能接受和养子有了那样的关系,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想要逃避,“饿了吗?我去做早饭。”

黎簇太了解鹿飞了,想回到从前的关系?怎么可能。他抱紧怀里的人,嘴唇贴在他后颈亲吻着,“我煮了粥,一会给你热热,最近吃清淡点好。”

鹿飞慌了神,躺在他怀里僵硬的像只木偶,“黎簇,我们能不能……”

“不能。”黎簇打断了他的话,握住他的手把玩着手指,“要么你不认我,要么就只能这样,你怎么选,爸?”

怎么可能放弃黎簇?那是他灌注了全身心的爱抚养长大的孩子,鹿飞动摇了,而且这都是他的错,如果不是他的放纵……

鹿飞认输了,就算他对黎簇不是爱情,亲情责任愧疚,早就把他们绑在一起了。

见他不再说话,黎簇知道自己赢了,鹿飞果然放不下他。

真卑鄙啊,他笑着亲吻鹿飞的脸颊,但那又怎么样呢?

鹿飞,是他的了。 









ps.姐妹们我萎了啊,得有个把月写不了车车了嘤嘤嘤



评论(8)

热度(1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