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的(纯爱战士)

可约稿外加一定要看置顶!!!!

【甜奶】快穿 隗溾镇02

“妈的,躲过去了,草。”赵兴恼怒的一拍方向盘,一串脏话就不打磕巴的飞出来,周耀宗没说话,一直攥紧的拳头却失落的搭在车窗上。

随着车子的不断行进,一阵不知何处起来的凉风鼓进了车里,吹得人心里发毛,周耀宗默默把车窗摇了上去。

张若昀抬头看向天空,道路两边的树越发的高,几乎可以说是高耸入云,遮住了整个天空,一颗星星也看不见。他突然拿起手电照向天空,可光束连树冠都照不到,他的动作被其他四人察觉到,五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手电照射的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吞食着光线,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他们逼近,于此同时,车灯的可见范围也越来越小。

突然朱泽端大叫了一声,整个人惊恐的缩在女朋友怀里,拉着想去查看的女友胳膊不放,“你别看。”

张若昀学着他刚刚的动作往车后看去,瞳孔瞬间收缩,他的手按在后腰的枪上,头也不回,喊道,“快走,赵兴!”

嘴皮子从来不闲的赵兴这时安静如鸡,一脚油门踩到底,车轮立刻发出爆炸一样的巨响,火箭一样窜了出去。冷汗扑簌下落,后视镜里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这是最不可能的,后车灯也打开了怎么可能一点光都没有,不仅是后车灯,正在他面前的光也一寸一寸消失,他浑身汗毛直立,脸上的刀疤开始密密麻麻的疼痒,他不敢问张若昀看到了什么,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听命令。

张若昀看到什么了呢?他看到一个男人,赤裸的身体泛着青白,头上顶着一只女子出嫁用的大红盖头,那盖头现在黑黢黢的,像是吸饱了谁的鲜血一样,死人的臭味和铁锈味似乎飘荡在鼻尖,几乎要凝成血珠,每一口呼吸都仿佛要在血海里窒息。那个男人似乎也在逃避着什么,两条干枯的手臂拼命的抓着他们的后备箱,下体已经在泥土路上磋磨尽,露出来苍白的脊柱,只剩点黑臭的肉块还黏在骨头上摇摇欲坠。他拼命的想要爬上这辆车,一点干巴巴的焦黄的皮包裹着细长的像是水蜘蛛一样的手指骨,紧紧扣在后备箱上,似乎有什么东西越来越近了,男人开始发出诡异的嚎叫,像是什么动物濒死前的哀嚎,或者谁的指甲划在黑板上。

小情侣抱在一起捂住耳朵瑟瑟发抖,张若昀终于掏出了枪,打开车窗,伸出半个身子,瞄准了诡异的男人,一枪两枪,男人的头被打掉大半,黄绿色粘稠的液体满头满脸的浇下去,一股腐蚀过的酸臭味瞬间冲进他的脑子,一个晃神,他险些从车上掉下去,大半个身子全都悬在窗外,鼻尖贴到阴冷的车门,泥土的湿润似乎就在面前,张若昀心里一凉,膝盖用力顶着车门里面,手抓着车窗框,腰腹用力,整个人紧绷着弹回车里。

头打不掉,张若昀果断转移枪口,瞄准了怪物的手,一梭子子弹下去,手臂被打断,怪物突然发出了一阵绝望的尖叫,尖锐的仿佛要扎根进他的太阳穴,在头晕目眩之际,早已有了准备的张若昀赶紧缩回车里,捂着耳朵躲过这一声惨叫。

声音很快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团宛如生命的黑暗里传出的骨折的声音和吞咽的声音。

张若昀趁这个机会,往黑暗里射了一枪,那颗子弹却好像被黑洞吸走了一样,没有一丝动静。

开着车的赵兴来不及护着耳朵,从耳边蜿蜒下一条细细的血痕,他晃了晃脑袋,耳边还是那阵尖锐的蜂鸣。

索性那黑暗中的生物似乎已经得到他想要的了,仿佛紧随其后的黑暗消散了,光又重新回到他们的视线中,可直到这一车油耗尽,车里都没有一个人说话,沉重的安静压在每个人心上,他们都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刚刚碰见的那一幕。


直到天边破晓,车终于停下了,赵兴的眼前一片模糊,连自己手的动作都看不清了,只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因为过分用力而颤抖。

张若昀替他看了看耳朵,没有什么大碍,滴了些药,就让周耀宗替他开车。

太阳慢慢升起来,阳光冲洗着树林,众人才发现,这路边的树远没有昨晚看到的那样高,婆娑的树影落在身上,显得无比宁静。他们心里升起的,除了劫后余生的喜悦,还要前途未卜的惶恐,连带着温暖的阳光都冰冷了几分。

张若昀简单的和赵兴周耀宗说了昨晚的情况,把一米九几的男人吓得脸色刷白,周耀宗也没好到哪去,开始频繁的检查自己的背包。

他们从没遇见过这种情况,这次的对手甚至不是人。想到昨晚的那个诡异的男人还要莫名其妙的黑暗,张若昀心底一片冰冷。

他把装满子弹的手枪重新塞回后腰,谨慎道,“我想我们可以宣告任务失败。”

赵兴周耀宗对视一眼,具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后怕,所以他们也点了头,“那就赶快跑吧。”

突然,周耀宗掏出手枪指向张若昀,后者立刻会意迅速往身侧一倒,一声枪响之后,是一具重物倒地的声音,紧接着,是林语惊恐的尖叫声。

倒下的正是周泽端,可他现在已经算不得人了,手指像昨晚那个男人一样抽长,将皮肉生生撕裂,身体迅速变得干枯发黄,眼球萎缩只剩下两个黑洞,他的脑袋中间正是周耀宗射出的子弹留下的弹孔,周泽端的尸体像死鱼一样抽动几下,不动了,身体的变化却没有停止,他的手臂大腿也开始抽长,空气中响动着皮肉筋键断裂的塑料声。

而刚刚,周泽端正支着这样的身子,蹒跚着从背后靠近张若昀。

他们瞬间掏出枪指向林语,张若昀厉声问她,“怎么回事?你们干嘛去了?”

“我们,我们想往回走走试试,他就,他突然……呜呜呜,别杀我!”女孩抱头痛哭,可他们却看见了,女孩的手指,皮肉渐渐拉开,血肉飞溅。

又是一声枪响,一个生命又消失了。

白天人的胆子总会大一些,张若昀想到了昨晚路中间拦车的少年,用外套裹着手将这两具迅速氧化的死尸拖到路边,想要给少年一个惊喜。


还是很可惜,这是个白天。

刘昊然的车一路风驰电掣,将路中的那两具枯骨碾成了骨渣也没有停下。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